close
2022辛苦了一年
送給自己的耶誕禮物🎁
那就是實用的 #SWG城市商務後背包🎒
剛好原先的背包🎒也要退役
自從用了後背包後就回不去
尤其是大容量的設計
基本上少了一樣東西就很沒安全感
挑了一個百搭的灰白色
👑其實就是銀色🤣🤣🤣
介紹一下 #SWG城市商務後背包 特點:
 
📌防盜鎖 | 外出走跳好安心
📌夾層多 | 東西收納很重要
👑東西比較不會不見
把內建雨罩罩上
👑怎麼突然像是一個黑色垃圾袋🤣🤣
📌側邊保冷袋 | 小型保溫箱一背帶著走
👑我的水壺1200ml輕鬆放進去還有保溫保冷效果
📌後製暗袋 |安全又隱密
👑貴重物品收好才安全
📌水壺袋加深 | 放置長度更深更安穩
👑結果我拿來放雨傘將將好🤣🤣
📌電腦袋 | 防撞墊不怕撞擊
👑帶筆電出門也安全
📌背帶卡槽 | 快速取卡不慌亂
👑如果搭大眾運輸工具也能放票卡
不用找的半死🤣🤣
👑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
📌獨立鞋袋 | 透氣防水放置物品好安心
👑鞋袋超大連我43碼的鞋輕鬆收納進去
📌外接USB | 隨插即充快速又便利
搞笑的狗子🐶
每每看到整理背包
又會以為要出門玩
立馬就擠進來佔位
重點除了平常使用外
還能充當我的行動美睫工具箱
因為夾層多
所以所有東西可以完全置入
重點是防水設計
不用擔心下雨 “家私” 會淋濕☂️
除了背起來也很時尚外
因為背帶有增厚設計
所以背起來比較無壓迫感
我選的這個是20吋🎒
在我身上好像就理所當然
怕太大也可以挑另一個17吋的
無論是要工作用還是旅遊用皆適合👍👍
還有一個重點是👉提把
這裡的海綿量變得更多
所以直接提袋子也不會手痛
 
 
 
~ • ~ • ~ • ~ • ~ • ~ • ~ • ~ • ~ • ~
SWG城市商務後背包 哪裡買👇👇
🔗:FB | 官網
🖥️:這裡買🛒
⚠️依店家有所調整
 
~ • ~ • ~ • ~ • ~ • ~ • ~ • ~ • ~ • ~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平台(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所刊內容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arrow
arrow

    ⓚⓘⓝⓖ 無樂不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