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南海花島,一個可以拉滿你度假體驗的旅遊目的地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每當假期來臨,你是不是也面臨著甜蜜的煩惱:
難得有時間陪陪家人,
卻苦於無法同時滿足老人和小孩的需求?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隨著中國海南海花島的開始營運,
這個難題終於有了答案。
一個集旅遊度假、娛樂休閒、酒店餐飲等28大業態於一體的文化旅遊勝地,
海花島可以滿足全年齡層遊客的需求。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缺點是沒有直飛服務
所以轉機過程先來吃吃我在大陸第一餐👉肯德基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公司選在這裡做遊學培訓
一整個就是爽到了我們🤣🤣🤣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我在大陸第二餐👉飛機餐🤣🤣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終於落地抵達啦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機場內的旅客服務中心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海南島還能分成這麼多小區

 

還有一整個熱帶雨林迎接著你

 

不過區區一個海南島居然有2個機場

如果是去海花島記得要選海口機場

因為海口機場到海花島還要2.5小時😱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現在大陸綠化真的做的很好

到哪都是滿滿的綠植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出機場我們梵大集團的服務人員就在等你

一整個就是尊榮禮遇VIP待遇

接下來就是上公司接駁車前往酒店

🎓科普一下:海花島是位於中國海南省儋州市排浦港與洋浦港之間的人工填海島嶼,距離海岸約600米,面積約7.8平方公里,總跨度約6.8公里,由三個獨立的離岸式島嶼組成,中間的1號島為國際旅遊度假區,輪廓呈海南省花「三角梅」狀,兩側的2號島和3號島為居住功能區,輪廓呈浪花狀,該項目由中國恆大集團投資,歷時十二年建設,號稱擁有酒店、博物館、會展中心等28大業態,於2021年元旦開始試運營。恆大集團宣稱,截至2021年,海花島累計投資約810億元。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終於2.5小時後終於到了酒店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金碧輝煌的大堂、歐式風格的裝潢
加上扮成“童話公主”、“精靈”的服務人員
一整個就是完全融入童話世界裡面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在這有森林、海洋、沙漠、冰川4座不同自然主題的房間
一共5121間,可同時容納上萬名遊客入住。
是全世界客房數量最多的單體飯店,
智慧化入住及退房手續、
免查房服務、
多樣化親子活動,
帶給遊客一站式目的地度假新體驗,
是帶娃出行的家庭親子主題酒店
重點在大廳還有迎賓舞表演
搞得自己就是公主王子一樣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我是住在冰川城堡
一整個就是藍色系風格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房間門牌是企鵝代表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真的叫冰川不為過

裡裡外外都是藍色系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重點房間的電視上還key上你的名字

直接升級變島主了🤣🤣

給子民們看看房間的哩哩扣扣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還有最最厲害就是夕陽

真的超美的

不過這裡天黑時間也比較晚就是

晚上19:00還這麼亮是怎麼回事🤣🤣

突然給他有點不習慣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白天晚上截然不同的感覺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結果在這最方便的居然是速食餐👉麥當勞

因為真的就是方便快速不用等

感謝我的老大幫我準備的晚餐🤣🤣

〔中國 海南〕海南海花島歐堡飯店|媽呀我居然成為島主😱|一個

接著準備盥洗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
一整天都在吃高熱量又是碳水😱
希望我的體控計畫不要破功才是
 
子民們可以期待一下
如果這樣也能繼續前進我也是醉了
想要了解我的計畫可以私訊
 
 
 
~ • ~ • ~ • ~ • ~ • ~ • ~ • ~ • ~ • ~ 
⚠️本部落格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平台(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所刊內容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arrow
arrow

    ⓚⓘⓝⓖ 無樂不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